close

ㄏㄏ~~難得寫一次~11/1..我們高中老師結婚~我們去了一趟台南~

其實跟全班出去~我很開心~但是缺乏自由...

第一天~~因為有一ㄍ同學<淑羽>他在台南讀書~而他和她男友~就當我們兩天的導遊..

我們先去吃麵!那家拉麵還蠻便宜ㄉ!!

第一次看到家飯還附一塊豬排!<沒相機真不方便~不能紀錄全部~>

其實還不錯吃啦!真的!到台南就是吃~說買名產回來~真不知道買甚麼...土魠魚羹?虱目魚?還是擔仔麵?

說真ㄉ~我帶回來要藝人一小塊魚肉嘛?哈哈~~那邊~~我想真ㄉ好多要吃ㄉ~

可是天氣好熱~沒力氣一直吃啦!!離題了~~

接下來~我們就用走的回旅館<不知位神ㄇ一直講宿舍..哈...>

原本我跟恩贏兩ㄍ人一間!

可是~有兩間兩人房ㄉ~都是在最邊邊~~我哪敢住啊?我那ㄇ沒膽~~

然後恩瑩說他沒有要住~我就說~我要跟明修和順宏住~~<我不想到另依ㄍ女生房...因為我跟他ㄇ不熟>

<原本..我跟恩贏一間..順宏跟明修*1..雅鈞.雅惠..小曉..邱樺...*1{他ㄇ4人房}....小夫..阿閔..冰山*1>

之後又重牌ㄌ~~接下來我們4點就去會場...根本沒人~幾ㄍ人就在那裡嫌晃~

我ㄇ等好久~新娘才來~應該依ㄍ小時吧!新娘來~他就分配工作ㄌ~~我跟恩營救在那邊包謝卡...

哈阿~~頓時覺ㄉ我ㄇ是免費ㄉ工作人員~~其實沒差啦!!打雜的~不錯啊!

我們老師還特別訂ㄌ禮盒給我ㄇ咧!!有小感動ㄌㄧ下~它ㄉ學生也只有我ㄇ這些 ㄉ說!

雖然ㄑㄉ才15ㄍ人...ㄏㄏ~~

好ㄌ我ㄇ就到餐桌ㄑ吃飯ㄌ...我ㄇ這桌ㄉ人!!真像餓死鬼...

菜才一上桌~2.3下就吃完ㄌ~~ㄏㄏ~~還拍照留戀咧!真是一群搞怪的小鬼....

吃完...我ㄇ還善後....善後之後我ㄇ救回旅館ㄌ...結果...下來住宿ㄉ...有12ㄍ人...哈哈...

恩營有留下來...還好我ㄇ2人防患成4人房ㄉㄌ...不然...其實也還好啦!!

結果我.恩營.明修.順宏睡衣ㄍ房間...大家都來我ㄇ房間聊天...我也搞到最後才睡....

對ㄌ~到ㄌ11點多我們還去花元夜市...吼~~真報幾...我ㄇ12ㄍ人.+淑羽&BF2人+老師&師丈=16人

一群人"走"夜市還真淚~說真ㄉ~全部都吃ㄉ~~我們也都吃飽ㄌ~~

那好熱~~回旅館後...大家都到我ㄇ那裡聊天...

最後大家類ㄌ想睡ㄌ~~都回ㄑ稅ㄌ...

我最後洗碗早才睡..到3點多咧!

隔天中午才起來...我ㄇ究ㄑ安平老街.....

我ㄇ逛到5點多...真是累垮ㄌ.....到車上~~大家都稅ㄌ....

我倒11.30才回桃園...我還去一真加到2點才回家耶...

真是謝謝淑羽和她男友當ㄌ2天ㄉ導郵...

希望下次玩還會像這次那ㄇ愉快...

<P.S.看到大家都幸福ㄉ模樣...真羨慕...ㄏㄏ^^>

加油..大家~希望你ㄇ都幸福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lly727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