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~阿伯過世...我在感嘆~為甚麼人要到了面臨老.病.死.才知道家人的可貴?

阿伯在生病的那段時間~我想~他也受盡了煎熬吧!

昨天他的二七...爸爸叫我去跪拜~9點到下午5點...我一下班就過去了....

6個小時吧!!一直跪拜..只有4個小孩在那裡跪拜.....

真的很累....我到下午4點...終於撐不住了...我爸跟我說..晚上在睡就好啦...

我心裡想..我都還沒睡耶!可是如果走的話又很奇怪.......

結果一撐就撐到9點.....累死我ㄌ....坐在人家車上..還一直不小心睡著...

怪丟臉的...說真的~我也不想啊!我是真累...

最後.....我看他們佈置...我在想...就算他生前在怎麼不好....

他還是他們自己的親人....最後...還是要給他最好的...

其實~我很擔心....我爸現在糖尿病...還一直喝酒...越說他越故意...

可以不理他嗎?我很想...可是他是我爸.......

其實~我跟我爸的個性很像...你越說我就越故意...

除非你不說...我經歷了....放到讓他知道...或許這是我ㄇㄉ共通點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lly727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